•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恍然 大悟

    Apr 24, 2011
    喜欢    将一篇篇部落浏览   阅读别人的思绪
    喜欢    看看别人的世界    听听别人的心声
    喜欢    向世界的黑暗处不断摸索  直到发现光明的新大陆
    我喜欢的    其实就是享受别人成功与成长的喜悦
    因为很多时候    很多事   
    是别人已经完成了
    而是你很想做却一直没有勇气去做的


    我曾经幻想
    带着重重的背包和一份大大的地图    到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去游走
    我曾经奢望
    买一张单程机票   到一个漂亮的国渡    流浪一个月  
    我曾经计划
    自己能浩浩荡荡地在30岁以后   抛下一切   到尼泊尔去当义工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尼泊尔    因为我也不知道


    而无意中发现   
    其实很多人已经在实现着我所谓的幻想和奢望
    原来    我并不是想象中的天真


    现在的我   发现我那些所谓的曾经   很有趣  
    却是我一辈子都没有勇气其实现的
    我超级佩服和欣赏他们的勇气和毅力


    以成熟的思绪    细细品尝曾经的天真
    原来也是种乐趣  =)


    我的生活   又升华到了另一种境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