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他说

    May 4, 2011

    这次的失败
    让我发现
    其实我还是很幸运的

    只因为你们
    心疼我的爸爸妈妈
    鼓励我的妹妹
    关心我的好朋友
    和爱我的你 

    俗话说得对
    为了你要得到的
    吃些苦也无妨
    越难得到的东西
    你也会特别的珍惜

    所以
    哭过就好了
    又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拍拍身上的尘埃
    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
    继续往前走

    记得你说
    没有什么事没有办法解决的
    只要鼓起勇气   整理思绪   
    你很快就会找到出口
    不止是我
    你也一样
    我也会在你左右
    陪伴着你的兴衰
    我们一起加油!

    我不够坚强
    但我要学习坚强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也成为你得依靠
    不能永远当个跌倒就哭的爱哭宝

    人因梦想而伟大
    也因为爱而完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