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拿到了!

    Feb 10, 2010
    苦苦等了两个月
    心里还一直暗骂那学校欺骗我的感情
    前两天还苦恼了很久为什么他把我当透明的

    可是……
    今天
    我收到了!
    它接收了我
    无条件地
    接受我为它下一个学期的游学生

    有种等待得到结果的兴奋 =)
    因为不是每个等待
    都会有结果

    4 comments:

    1. Yivon♥ said...:

      where to?
      italy?spain?
      you really going?

    1. a.Nean said...:

      you really wanna go??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因为不是每个等待
      都会有结果


      短短几个字 却那么写实
      想清楚 不要后悔
      因为不是每个机会
      都那么容易得到

    1. Bendley Fu said...:

      congratulation babe!
      but i can't believe that ur gonna dump me in brisbane like that~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