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轻声一句 我愿意

    Aug 22, 2010

    第一次   受邀参与婚礼
    除了兴奋与开心之外
    收到邮件的那一刻
    我竟然感动到流泪
    我    很好笑吧~    
    *羞羞*


    新人以即浪漫又梦幻的紫和白作为场地布置
    让人就像处在公主与王子的童话故事中  =)


     披上白纱   走上红毯   携手走上漫漫幸福之路 


    不铺张   不隆重   不繁琐
    这场简约的婚礼   
    四处都洋溢着爱的味道
    只因为有你和我    我们是幸福的

    这是我从婚礼中所感受到的   爱的感觉


    就这样   在朋友们的祝福与见证下
    轻声一句    我愿意
    他们成了夫妻    
    一辈子相思相守
    不离不弃

    我祝福你们  
    永浴爱河    长长久久


    洋溢幸福味道的她    好漂亮 

    幸福和快乐是会蔓延的
    而这一刻拥有了幸福的她
    将要把它传递给下一个她 =)

    3 comments:

    1. shuyu said...:

      who is her?? 你有沒有接到花球?哈哈...

    1. Charley ™ said...:

      My friends in Uni =) No No, it's still early for me to get that.. Maybe on your wedding? =P *love*

    1. shuyu said...:

      cant.. i dun wan earlier than u ... but together ..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