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当Ekka再靠近

    Aug 18, 2010
    每一次当EKKA再靠近 
    口袋就会破大洞
    现在21岁的我   去了三年的EKKA
    该做的做了
    该看的看了
    该玩的玩了
    该买的买了
    该摸的也摸了
    下一次    应该再也没有冲动想去了吧 =P
    而且也是时候要认老了>"<

    今年是妹妹第一次到Ekka去
    看到她开心又兴奋
    玩得很尽兴的样子
    我的心也不尽热了起来
    想当初    我们就和她一样

    看!她笑到多开心 ^_______^
    她   永远都是我的开心果


    她爱的小PooH


    连续三年的EKKA都有你
     我想说   有你  真好

    今年没有娃娃  
    因为去年有太多 
    多到我没地方睡  
    而且正头痛如何处置它们 >"<

    今年没有ShowBag   
    因为最后一天去   
    什么都没了~

    可是今年看了很多好看的表演
    摸了很多可爱的动物  
    这些是之前都没有的 

    * 可爱的羊宝宝还把我的头发当草咬 =(
    我说啊羊妹妹   下次你就看清楚吗
    我还真是给你吓坏了拉~


    大火鸡腿!


    这是我第一次   
    那么近距离看EKKA的烟火



    在很多精彩的节目后
    灿烂的烟火   照亮了布里斯本的夜空
    而这一刻   一股暖流窜入我的心房
    当下的我   是幸福的 
    只因为有你们   
    ^____________^

    今年的EKKA   我还是一样开心  =)
    可是相机宝宝   好像要罢工了!

    1 comments:

    1. iverson said...:

      ur hair like grass?haha!
      how come u guys miss the showbag...
      me n yivon go EKKA main purpose is to get showba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