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我想念

    Oct 11, 2010
    最近经常很不经意地   
    被TAG了几张相片
    看了之后      
    发现是妈咪和一群创价之友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一幕幕熟悉的画面
    我   好想念他们 

    从小在学会里长大   
    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指导我    教导我    引导我    鼓励我 

    大学和出国的这几年   
    距离也就越来越远   
    联络也就越来越少
    可是只要通过面子书
    我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活泼 =)
    只是几张照片   就让我笑了一整天 
    他们    真可爱    哈哈!

    [1] 瞧!他们笑得多灿烂  =)

    [2] 依然和以前一样爱玩 爱闹  就像小朋友一样 =P

    [3] 总是爱搞怪  爱开玩笑  不认老的一群   竟然还办鬼脸   *无奈*
    [4] 怎么觉得妈妈的脸好像抽筋一样   哈哈哈!=P


    1 comments:

    1. shuyu said...:

      the last photo .ur mum look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