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偶像 生日快乐

    Oct 22, 2010

    刚刚和爸爸聊完电话
    今天   是他的生日
    爽朗的笑声    愉悦的心情
    我完全感受到他的开心

    不是我自夸
    我深深地相信
    他的开心
    是来自远方爱她的女儿
     因为我  记得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今天的他  
    已经年过半百了 
    我说啊  爸爸现在是越活越有男人味
    每个人都有偶像
    而我常说
    我的偶像   就是我爸爸

    他的不辞劳苦
    就为了让我们过得更好
    给了我一个家
    温饱了我们
    让我们有个安全的避风港
    让我们有机会出国升学
    他给的    
    远远超出了我们所需的
    我   很感激他

    刚刚我问了爸爸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他静了下来
    那一刻
    我深深地知道他要的礼物是什么
    然后我说:
    "等你12月来 我再补送一份大礼物给你 "
    他大笑 ~

    我相信
    只要顺利毕业
    安稳地过着我的生活
    就是送你最棒的礼物 =)

    为了你  为了自己
    我会加油!
    生日快乐 偶像!


    我敢说   拥有我们  绝对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