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来...和你说个秘密

    Nov 2, 2010
     看到标题   
    相信八卦的大家都会想知道是什么大事~

    话说    
    毕业后的我将会失业
    也就是说    我会很穷
    好死不死    澳洲的交通费超级贵
    学生价和成人价差超远地
    将近一倍以上 
    这对想要找工作可是不是学生的我
    还真的是有些残忍 =(

    一直以来
    大家都和我说
    无论你何时毕业
    只要把你的学生档案里的毕业年份改一改
    然后去报失    做一张新的ID就可以保有学生的身份

    我应该是在2010 年SEM 2 毕业
    在他们的教唆下
    自己心灵挣扎失败后
    我终于把它改成了2013年SEM 2

    今天   我鼓起勇气去做ID
    结果。。。
    男:你填表了吗?是不见吗?
    我:还没~ 对阿~不见了    *心虚个不行*
    男:那你填一填,我帮你做。。
    我:好的~       *暗爽那么容易就过关*
    男:学生编号是什么?
    我:41812550

    几分钟后~
    男:厄。。。你不是今年底毕业吗?
    我:。。。。。。。。*呆滞了10秒并且很紧张会穿帮*
    然后我冒了一句:请问你今天是几月几号啊?      *为了掩饰刚刚的停顿是因为心虚*
    过后很坦然地回答说:是啊!怎么了?有问题吗?

    然后他没有怀疑地说:
    也许日期不小心被改了,所以我不能帮你做新的,等你查了什么问题把它改回来了之后,我再帮你弄一张新的,也许明天你再来找我吧~

    就这样,我很心虚地溜走了~TT.TT

    都不知道是自己倒霉还是他们幸运!
    算了啦~我还是乖乖别冲动~
    不要说出去阿~ =X

    4 comments:

    1. iverson said...:

      haha,too risky d la...find a good job,then no need worry bout the expensive transportation fees!

    1. CS said...:

      下次试试看买儿童票,你行的!!!!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LMAO! u going back at the next day? ;p

    1. Charley ™ said...:

      Of cos not babe =P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