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保佑我

    Dec 3, 2010
    天啊,现在的我就快要虚脱了!
    也不知道吃了什么犯了什么…
    我整整胃痛了一晚上
    那感觉真的生不如死
    好痛苦 =(

    不仅如此
    我还吐了一整晚
    晚餐   午餐   一直不断地直奔桶里
    我只感觉到我的五脏六腑也就快被我吐出来了
    痛苦之余还把熟睡中的妹妹给吵醒了
    希望没有影响到他考试的心情

    现在只可以说   
    我的状态超差
    我只希望
    明天可以很顺利地到考场去
    准备了那么久    那么一生病
    感觉上    努力将会在一瞬之间白费了
    我    突然感觉好害怕 
    >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take care yourself and all the best in exam!

    1. shuyu said...:

      no worries ..will be fine ~~ then jus take more rest la ~~ good luck ...u will pass the ielts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