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千千万万个我

    Jan 2, 2011

    千千万万个我在体内澎湃

    十分之一的我  想要拥有荣华富贵
    七分之一的我  想要四处流浪生活
    五分之一的我  想要与爱安居乐业
    三分之一的我  想要及时行乐享受人生
    八分之一的我  想要追逐梦想直至远方

    千千万万个思绪不断在脑中盘旋
    相信这就是毕业后的烦恼症候群

    不想浪费时间在不该浪费的人事物上
    曲折离奇迂回地渡过余下的日子
    天啊~快快指引我到天堂的另一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