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曾几何时 我也流浪过

    Jan 10, 2011


    刚刚读了一篇很有意思的部落格
    里头提到《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脑袋里的活跃细胞又开始踊跃跳动

    曾几何时
    我们是多么地勇敢
    曾几何时
    我们是那么地放任自己
    不顾一切     毫无计划    无厘头地去流浪

    我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这一切已渐渐变得遥不可及
    变成曾经

    但在岁月不断流逝的日子里
    我只能说
    我有很多美丽的曾经
    只因为    我拥有珍贵的你们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