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回顾

    Feb 1, 2011

     “走在和昨天同样的道路  看着和昨天同样的蓝天   可是今天的我和昨天不同”

    这一句话足以描述我当时的心情

    看着那栋教学楼    
    脑海的回忆如幻灯片一样不断闪过
    我任性过    我爱过    我哭过   我笑过    

    看着那幅壁画      
    我们曾经的心血 
    团结    吵架    哭泣   胜利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笑声
    熟悉的食物   熟悉的气息
    让我感觉很好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归属感
    ^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