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敏感话题

    Feb 27, 2011
    终于……    我回来啦
    多的不说    
    少的也懒多说~ =P
    只是想说
    最近大家都问了我很多很敏感的话题
    公式化地带过也成了必要的方程式 

    可是……
    妈妈刚刚也问了我很敏感的话题
    顿时间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因为… 不可能已很公式化的答案敷衍她啊~

    我想了想    很认真地说了一些有的没得
    也不懂里面有没有她要的答案…~
    也许是时候想一想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