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阿里山

    Mar 5, 2011




















    一下机   疲惫的我在恐惧中顺利通关
    虽然大家通用华语  
    但是签证号可让我苦思了好久
    也让我和他鸡同鸭讲了好久
    幸好没被遣送回来…~   =3

    再见到大脸之后
    终于结束了波折重重地一个人的旅程 
    将近24小时没睡好的我
    也终于能放下心中所有的戒备
    放心大睡

    隔天很匆忙地赶到阿里山去
    让这次的行程先开了完美的序幕 =)

    日出    星空    日落    云海    神木   霜
    第一次与大自然零距离的接触 
    让心莫名的宁静
    想要保持这份宁静
    安定思绪    促使成长

    多的不说
    相信一张张漂亮的照片足以诉说
    我所见    所闻    所惊叹  =)

    3 comments:

    1. SHEKYING said...:

      你用什麼改的?照片都變成明信片的感覺好漂亮~~哈哈

    1. Charley ™ said...:

      美图秀秀 加了些边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