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31-12-2009

    Dec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心里充满感慨……
    这一年,
    遇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学了很多也改变了我很多,
    让我敢梦敢想,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让我明白这社会其实是那么的现实……


    最开心的,
    最伤心的,
    最失望的,
    最无助的,
    最无奈的,
    最离谱的,
    我都尝到了
    应该算是我人生中经历了最多的一年

    看见了2009年的最后一个日出
    好漂亮,好有满足感~ 
    橙橙的天,
    小小的雨,
    凉凉的风,
    就只差了一道彩虹
    和一杯暖暖的热巧克力~

    过去的都被风吹走了
    2010

    展望着新的一年,
     希望新的一年,
    能够过的简单些,
    因为简单才是幸福 =)

    2 comments: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so nice, u had a wonderful 2009. all the best in your 2010~ xoxo =) cant wait to meeeeet you!

    1. Anonymous said...:

      ha ha ...nice...
      happy new year!! see u soo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