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我的天呀~

    Dec 28, 2009

    天啊~
    “怎么乱得像家里进贼一样!!”
    相信大家看到这张照片,
    脑海里一句浮现的就是这句话~
    其实我也觉得很恐怖 ~ 呵呵


    东西多到我都不知道从何收起……
    结果这里收一点,那里收一点,最后变成这样了~ 
    明明我才来了一年半,怎么东西多得像住了十年一样~
    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收破烂的 ==”
    丢了好多,还有好多~ 累死我了啦!~ 
    我讨厌搬家啦!! ><
    救命啊!

    4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darl, where are u going to move to??

    1. a.Nean said...:

      进贼?这个根本就是核子弹爆炸嘛~

    1. Charley ™ said...:

      Mm..not sure yet..
      maybe mil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