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依然是朋友

    Sep 3, 2010
    我相信  
    现在这个状况应该是最好的
    不管是对你    还是我 

    不过
    其实我  
    还是很自私的希望  
    我们依然能成为好朋友

    没有负担   没有奢望   没有特别的情感  
    就像回到从前   那纯纯的友谊

    我们
    互想帮助   互相鼓励   互相嘲笑
    一起努力
    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就是在逆境中生存

    我只想说
    我珍惜你   
    我的朋友 
    就像我曾经说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和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

    2 comments:

    1. secretppl said...:

      siapa o...
      wish to noe ler.
      =)

    1. Charley ™ said...:

      38la you.. =P S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