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我回来啦

    Sep 26, 2010

    我想要说
    我并没有遗忘这可爱的嘀咕角落
    我只是考完试    生完病    变得有些松懈罢了~ =P
    所以    不要偷偷说我是懒惰虫哦!

    今年的假期放得有些迟
    可是在考完试的那一刻
    我已经自己放自己假了
    所以对我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哈哈哈哈哈!XD

    发现很久没有诉说我在这里的生活
    想当初刚到的时候
    每天都履行到部落各上报告我干了些什么
    现在看回去
    觉得还真的是很好笑

    不知不觉就在这里呆了两年多
    来来去去的都差不多
    上课   旅行    逛街    唱K    看电影
    生活虽然简单但充满乐趣
    因为乐趣是自己找的
    无论你是在哪里
    只要很用心地过每一天   享受每一天   
    珍惜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你必定能感受到那其中的道理  =)

    这个假期   好想带着相机   
    到所有美丽的地方
    拍下所有美丽的角落
    " A picture tell everything" 
    我好希望你们能够看到我所看到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