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爱的麦当当

    Sep 15, 2010
    最近都很不愿意的呆在图书馆啃书
    没办法    因为不想被当掉    
    为了能够顺利戴上四方帽   
    就努力点吧! =)

    话说昨天待到晚上10点
    累到自己都不认得自己
    没有晚餐   没有音乐   
    有的是满满的问号  
    *???????*
    扒到头皮都快破了

    好死不死
    就在我饥寒交迫的时候
    隔壁的小姐竟然吃起了麦当劳
    那香味足以让方圆10里的人都在流口水吧
    课本还差点被我的口水弄湿

    幸好帅气的刘先生还在City赶功课
    当我气愤地和他喋喋不休的时候
    他买了麦当当给我当晚餐

    咬下鱼柳堡的那一刻
    我想说   我好幸福啊!
    我说啊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就是当你饿到要死要活的时候   
    能够吃到你最想吃的东西~  XD
    * Slurp Slurp  Slurp*

    顿时觉得
    鸡块和鱼柳堡的搭配
    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也让我的衣再也没有“ 缝隙 ”
    深奥呗~哈哈哈!

    简单的来说
    就是我快肥死了啦~
    还有谢谢那帅气的刘先生  
    爱死你啦!麦当当~

    等下要进考场
    紧张死我了!>"<
    最后一课啦~
    加油啊!

    3 comments:

    1. iverson said...:

      so sweet ar,haha!
      good luck la!

    1. ♥qiannqiann♥ said...:

      lovelovelove:D happy happy

    1. SHEKYING said...:

      so sweet y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