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心血来潮

    Apr 14, 2010
    今天所搭的巴士的量
    绝对是我平时一星期所搭的量
    我几乎能成功地环绕Brisbane一周
    大家应该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

    不要怀疑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放工后
    我搭错巴士
    搭了相反的方向
    两点放工,四点的课
    本来打算放工后就回家冲凉睡个觉
    然后去上课
    哪里知道这一错
    结果四点半才到家 =="

    坐在那空空的巴士上
    渐渐发觉车上的人越来越少
    结果到了最后一站
    我还傻傻的坐在巴士上
    直到我发现车上只剩下我一个人
    才发觉原来我到了另外一个国度~
    INALA!!
    当下我是多么的不愿意相信我搭错巴士了~

    结果拖着疲惫的身体
    搭了一辆不是很确定
    但是牌上写着CityExpress的巴士
    就相信它一次吧~
    坐在巴士上
    看着一路上都是些不知名的地方
    心里开始质疑我到底是不是又搭错巴士
    最后……
    结果花了45分钟才到City...

    第一次自己搭错巴士
    还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一个人的感觉
    好孤单

    3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LOL, not again?! some more you're alone this time.. cham lar u~ but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s.. because i did the same thing once before.. ;p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另外一个国度? where is Inala? next time must be more careful lar.. haha!

    1. shuyu said...:

      wah ...ha ha ... stupid .. but i got such exp as well ..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