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Apr 28, 2010
    人生就像一个剧场
    不管是什么角色都会对这一出戏带来很大的影响
    甚至影响它的结局
    戏的精彩与否
    就是靠那该死天注定的剧本
    和演员自己的好演技
    而我除了一本该死的烂剧本
    绝对也不是个好演员
    我讨厌!

    渐渐发现自己的方向越来越模糊
    就快要看不见前方的路怎样走
    我   快要迷路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毕业症候群

    考试考了三个星期
    除了累以外
    时不时也Emo了起来
    天啊
    再这样下去我绝对会死快点
    对着那该死的课本
    脑袋却想些有的没的
    根本就没法专心

    每当遇到大风浪
    就会想回到那安全的避风港
    刚好昨天最爱的妈妈和爸爸
    打了通温馨的电话来
    从来没那么想家的我
    情绪就崩提涌出

    我      这次不只是
    想妈妈  想爸爸  想弟弟   想婆婆
    我      超想回家
    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无论我离开多久
    都充满爱的地方
    好想要有一个大大的拥抱
    充满爱与关怀的拥抱

    2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huggss
      you okay or not?
      hey, friday night, belgian bar.. ai mai? XDDD

    1. Charley ™ said...:

      Tak Boleh la~
      Corp law on sat ><""
      Coffee at 3 monkeys some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