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难言之隐

    Apr 25, 2010
    每次看了那些短篇文章都会觉得很有意思
    而这次也不例外
    一篇很短的文章
    上面说到
    “难言之隐,
    绝对是祸根的源头,
    也是距离的催化剂”
    突然觉得这句话好有趣

    顿时脑中就浮现了……
    人就是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
    试问这世上有谁能够赤裸裸地站在大家的面前?
    即使是在情人    知己    甚至是亲人面前
    人都会有些许掩饰   有些难言之隐
    即使我   也是
    很多时候很多话都已经到了嘴边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即使你是多么的想把那张该死的嘴打开
    与其很辛苦地把它说出来
    结果我都选择性收藏
    变成所谓的难言之隐

    隐瞒    绝对会让事情更糟
    也会让人与人之间隔了一层难以化开的膜 
    甚至会演变得不可收拾

    人  是种很奇妙的动物
    当身边最亲近的人有些许的风吹草动
    自己的警铃就会不由自主地响起
    即使是千方百计地隐瞒   掩饰 
    对方还是会感觉得到你有事想瞒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吧…

    又是一片有感而发的读后感~
    所以……
    为了让我们之间变成零距离
    快把你们瞒着我的事都抖出来吧~
    哈哈  XD

    3 comments:

    1. sam said...:

      i agree..like my facebook status...

    1. shuyu said...:

      哈哈... 秘密是
      你的頭好大

    1. cs said...:

      其...其实...我我我...真的..很...XX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