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我是笨蛋……

    Oct 22, 2009
    相信你们应该都听过"心痛的感觉"的故事...
    路人甲到餐厅去用餐,
    看到Menu上写着“心痛的感觉”,价钱20块,
    他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叫了一杯,
    后来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那杯水叫心痛的感觉,
    因为那是杯白开水……
    我今天也有这种感觉…… 


     故事如下
    每天看到Yivon和小芊他们收到Ebay寄来的包裹,
    都觉得好幸福~❤ 
    因为常常都有礼物拆……(可是要换钱啦!)
    因为我也想要感受一下收到包裹的感觉,所以就开始学用Ebay,
    因为是初学者的关系,所以只买了觉得很可爱又便宜的发夹……
    然后我满怀期待地等啊等……
    每天都偷偷去看信箱……
    痴痴地等了三个星期……
    今天贝贝跟我说有包裹给我,
    然后我满怀期待的回家去,
    当我很兴奋地要打开包裹的时候……
    大大的袋子里,我却一直摸不到东西……
    因为他只寄了一支发夹给我…… ==


    当我们四个很开心回家开心乡的时候…… 
    YivoN: 嘉宇,你的东西……

    我:Yeah!终于寄到了~快点快点~做么很象没有东西的?
    芊:有啊~我摸到了……
    我:哪里有?酱大个袋子,什么都没有~他会不会寄空纸袋给我?
    MingYang: 会不会掉料?
    芊:我又摸到叻~等一下……我帮你开……
    结果开了很久,摸了很久……
    我终于摸到了……
    我:不是十支么?剩下的了?
    他们:你确定吗? 


    酱大个信封,只有一支发夹……
    重点是……
    我买的不是一排么?为什么只有一支?
    马上冲上楼去查个究竟……
    他们一路笑着上楼,差点就把牙齿都笑掉了~





    Quantity 明明写着“一”,
    我以为是一排,
    其实只是一个==
    看到上面那张图,正常人都应该觉得是一排吧?

    害我被他们笑到要死……==
    是我笨?还是那黑心商人误导人?
    真的是%@#XY$%*&!!!

    10 comments:

    1. YuanMing said...:

      bodoh la~~~可以再笨一点。。。那个人要赚你一个发夹的钱都觉得麻烦呢!还要特地包一个然后寄给你~~~

    1. Miss Blue shuyu said...:

      我會很你一樣囉!!不笨!!不笨!!不過很好笑!!yummy 我也lao sai 列...跟你一樣!!

    1. Yivon said...:

      HAHAHAHAHA!
      The best joke ever!!!

    1. a.Nean said...:

      笑到在喘了~~啊哈哈~

    1. MY said...:

      你的便宜应该附上开关引号,哈哈!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HAHAHA!!! how much u paid for that? next time must read twice b4 your make an order.. xD

    1. Charley ™ said...:

      I am not bodoh hor~!! I paid AUD3 for a pin >< sad sad...

    1. secret ppl said...:

      lolx..
      cant stop laughing...
      be optimistic la...
      mayb it's really good quality...

    1. Bendley Fu said...:

      LOL!!!! seriously none of the readers won't laugh after reading this.. but dont worry darl.. sometimes we make mistakes.. but it's really ex lar!! A$3 for a pin..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C'mon, forget it then. take it as an experienced. but, u got the same view as me.."都觉得好幸福~❤ 因为常常都有礼物拆……" haha.. i agree with this! but i never get any parcel, i think i wanna buy something from web.. ho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