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 Crazy Tripppp I

    Oct 11, 2009
    假期的开始,芊的朋友从Adelaide到Brisbane来玩。
    向来细心的她早在几天前就一直找着景点的资料,
    希望能够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旅程。。。
    最后我们真的有个非常不一样的旅程。。。
    而且全都在计划外~ 哇哈哈!

    他们到的第一个晚上芊就摆了个大乌龙,
    由于芊太久没有看到他的朋友,忘了她的样子,
    而且他只认识他们之中的其中一个,结果认错人 ><
    整个场面尴尬到一个点~ 没办法~ 这就是她~ 哈哈!

    芊:哦,他们讲在McD那里,我去看一下……
    我:我去看一下Train的时间,你去找你的朋友先~
    ……………………………………………………
    当我正要过去打招呼的时候……
    芊一把抓住我的说:走走走……
    我:做么?你的朋友了?
    芊:我认错人,很Paiseh~ 快点走~
    后来找到了她的朋友,接到了人。。。

    第一天
    • 浩浩荡荡的往SunshineCoast出发,在那里小用午餐,并且讨论着接下来的要去的地方。这时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好笑的活动,那就是划船去看海豚,很神奇吧~ 感觉上就是欺骗旅客的一种手法,因为又贵又没有保证一定看得到……真的是Palia ==" 我应该是那种一直划一直划,划两个小时都还在原地的那种人,哪里有可能看到海豚??XD
       
    • 过后到GingerFactory去参观,可是已经关门了 >< 结果就随便拍两张照片……        感觉上就是会很好玩,下次要早点到~


    • 往Noosa Head的著名海滩前去,那里的Apartment是高级到一个点,住在那里绝对会幸福到死掉~ 每天早上可以看海吃早餐,晚上可以在沙滩上漫步看星星………我们在沙滩上玩了很久,聊了很久,一边吹着海风而且还在沙滩上吃着传说中Gelatissimo Ice Cream & Smith Chips,整个就幸福到不行~ *thumbs-uP
      •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从朋友口中得知他打算从Brisbane坐火车到Sydney去玩。我们才发现原来Brisbane可以坐火车到Sydney去,便宜而且很方便,一直想去旅行的我们,心里不禁痒了起来。。。
      • 这时不懂谁突然提议晚上睡沙滩,而且还一致通过,剩下我和贝贝傻眼 == 经过一番慎重的讨论,最后我们没有睡沙滩,也没有住酒店,因为我们一路开往ByronBay看日出…… 车程4个小时,现在的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而我呢,当然是在车上一路睡到New South Wales~ wahaha! *blush
      • 途中睡到迷迷糊糊的我被他们叫起来到Australian Zoo的门口去拍照 ==" 


      第二天
      • 早上4点就到ByronBay,外面风大到要把我吹走,冷到牙齿不停的颤抖,想到要下去看日出,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 >< 每个去看日出的人都穿着冬装,甚至还带着大棉被;而我们都穿着短裤拖鞋,带着一条小毛巾,哇哈哈!不过幸好最后还是坚持去看一看,要不然我会后悔到死掉~

      • ByronBay是澳洲的最东部,风景很美,很多人喜欢在那里看日出日落……那里还能够看到海豚和鲸鱼,可是很小很小;有时还能够看到野生的袋鼠和羊;最出名的就是那坐灯塔~

      • 和我最爱的人,看着黄黄的太阳慢慢地升起,天空慢慢泛白,然后慢慢看见蓝蓝的海,看见一群群的鲸鱼在喷水,听见浪花拍打在岩石上的声音,整个人顿时觉得幸福了起来……这样的情景,这样的感觉是非笔墨说能形容的…… *thumbs-UP with lots of





      • 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因为那实在太美啦~  
      More pictures on Here
      To be continued...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i wanna go!!!

      1. ♥ Zhen Jing said...:

        hahahaha niceeeeeeeeeeeee blog !!!
        cant wait to continueee the following days.. muakss ~~

      1. yawen said...:

        风景好美哦。
        你好幸运ne,我的份就留到两三年后吧。XDD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i must go there in one day! wait me.. =)

      1. a.Nean said...:

        为什么没有地方像 facebook 那样可以"like"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