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 you forever

    Oct 15, 2009
    本来说好要写另一部分的Crazy Trip,可是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格就象写小说一样,没有心情的时候一个字都生不出来……所以你们就耐心等一等吧~ 不好意识哦~ *blush

    今天的心情就象过山车一样,掉到了谷底然后再冲上最高点,
    然后转了两圈,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今天突然有种梦想破灭的感觉,
    深深地明白为什么人们常说梦想之所以叫梦想,
    是因为他只可以梦,只可以想……
    今天终于明白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梦想……
    实现梦想真的是需要代价的,而不顾一切地去实现梦想,
    最后就会有严重的后遗症,也会为你的不顾一切付出承重的代价……
    而抉择是为难的,在现实的生活中选择梦想,往往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可笑……
    人的一生就是探索,探索着自己的需求,追求自己渴望的真理……
    那我要继续追求梦想,还是要乖乖的面对现实?

    感谢你们的支持,
    从小到大无论做什么事都得到你们绝对的支持和肯定……
    即使你们的心中有千万的不愿意,
    既使你们担心到心都快停止跳动,
    你们还是会成全我做我想做的……
    给足了我所要的自由……

    今天听到电话那头你们的反应,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可是还是让我自己做决定,让我安排自己的路,看看外面的世界,并且提供所有我所需要的,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好想好想你们,好爱好爱你们……
    我会好好的安排和考虑,
    一个人的生活可能会很辛苦,
    可是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你们放心吧…
    Daddy and Mummy, I miss you guys so much~
    Love you always~ ❤❤

    P/S: Thanks for the support from you guys.. muacks~ *Love

    6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 Unknown said...:

      uncle and aunty, no worries.
      I will help uncle and aunty to take care of this tiny mummy daughter.
      ^^

    1. Yenling said...:

      to ah ku: if let u take care i'll be more worried..haha

      to baobei:support ur every decision..u always have us behind u giving u advise and energy when u need it..muacks..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baobei, you will always have my support.. if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just a call or msg will do..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xOxO~ =)

    1. shuyu said...:

      goh chia yee
      how many baobei u got ??
      heng !!! wait me go asu find u !!

    1. Anonymous said...:

      i know, u love me too, rite? XDD
      miss u,miss u.
      support u, all d time!^^


      =ya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