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From Dear YeehonG ❤

    Oct 9, 2009
    辣椒嘉宇上个礼拜来Sydney
    一来就带坏Sydney的天气 下雨下个不停 真是的
    还选在人家在疯狂赶Assignment的时候来
    幸好你是吴嘉宇 换成别人 梁大小姐理他都傻


    快两年不见
    一个拥抱 胜过千言万语
    那种感觉 很踏实 真的
    (要不是下雨 我相信吴小姐会哭)


    给你的:
    谢谢你在忙到要死的日子里还来陪我们。。。
    谢谢你带我们去吃那么多好吃的。。。
    果然是最佳导游 *Clap Clap
    两年没见面,一见面就有千言万语,
    一个大大的拥抱足以代表一切~
    一直计划着去找你,可是都没去,
    这次我的突然出现,一定把你吓坏了~ 哈哈!
    听到电话那头你惊讶的语气,你果然没想到我真的坐火车去找你叻~ 哇哈哈!
    你果然还是一样38,一样palia... XD
    超级想念你,有空一定要来找我!
    Next destination is CAIRNS!!!
    Love you so much and miss you always~ ❤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不要恶心
      我没有这么容易哭 :P

      你们是我见过
      最夸张的一群
      下次考虑一下 可能坐船也不错
      通知我一声 看我要不要跟你们一起疯 哈哈

      很快的
      我们又会见面的
      miss you alwaysssss
      muacksss

    1. Chiayee said...:

      Hey, then next time we take ferry to CAIRNS la.. wahaha! damn funny la you...
      Misssss ya..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