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心痒痒 XD

    Oct 10, 2009
    昨天和久违了的朋友Diego聊天,现在的他在哥伦比亚读着物理硕士学位,而且还发表了许多我看不懂的言论。虽然一点都看不懂的我不懂装懂的一直和他说很好,可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他的用心和努力。他以后一定是个出色的科学家~


    自从拿了西班牙语后,渐渐发现自己的兴趣,开始喜欢他们的文化和风情。
    爱玩得我还一度想要到那里去交换学生,可是自己的西班牙语只有那半桶水,更本就不够我生存 >< 除了担心语言不通,学分转移的问题也让我很头痛,种种的问题让我放弃了这个梦想。
    可是昨天在他的鼓励下,我重拾了想要交换学生的勇气 *Clap Clap


    很兴奋地去找了资料,看到大家的回响都很好,让我的心不禁痒了起来 XD
    由于我在读着Accounting,而且之前的排课没有把交换学生这回事放进考虑范围,所以要转去西班牙还真的是一个大问题,而且很象也没有人跑去那里读accounting >< 不管怎样,感觉上都要多读一年半,而且转去一间还蛮冷门的大学,怎么办叻?
    天啊~你能给我一些指引吗??


    不过在那之后我发现一个新大陆,只是不懂行不行的通。。。


    Would you like to extend your work i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into an Honours year?
    If you have a GPA of at least 5 in your major, you may be eligible to undertake a 4th year of specialized study. Honours:


    * in-depth study
    * a higher qualification
    * training for postgraduate research


    结果就是我打算在西班牙拿这个荣誉学位,为期一年,还在询问着详情,
    可是校方还没给我回应。
    希望它能快快恢复我~  
    祝我好运吧~
    哇哈哈

    7 comments:

    1. VJIe said...:

      sounds good~~ haha

    1. a.Nean said...:

      潇洒~thumbs up~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勇敢去飞吧,有梦想又可以实现,这是一件很难得的事,不要以后后悔了就来不及了。相信我,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痛的,不要让自己后悔,所以趁现在还可以去实现还有那个机会就去吧,不要担心,你可以的,我对你有信心。而且,机会难得,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把握机会,如果批准了就去。加油。=)

    1. yawen said...:

      回来教教我几句吧 XDD

    1. Anonymous said...:

      walao!! u stay at aus wait me la
      shuyu

    1. shekying said...:

      有梦想又有能力就努力去追...不然老了会捶心肝啜泣的...
      哈哈...加油啊!!
      好想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