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 ♥ ♥ ♥ ♥

    Jan 6, 2010
    一篇来自Yivon催泪的文章
    我也爱你们~





    今天是送 两位大美女回家的日子

    这次的离别有一点不一样,

    因为当他们再回到一样的地方的时候,

    已经有很多人不会再回来了

    当然包括我 


    就这样不知不觉当了他们几个瓜的housemate当了一年半

    从一开始的不了解,误会,到现在的“一家人”

    想一想 真的是一起经历了不少

    一起煮饭  一起洗碗 一起看戏  一起唱k 一起血拼  一起去旅行

    一起k书  一起喝补汤 一起临时抱佛脚 一起考试 一起等成绩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不喜欢这句话



    前天晚上一起去唱k  应该是在澳洲最后一次唱k

    故意在最后点了三首催泪弹

    萍聚   祝福   一路顺风


    个个说不会哭, 说要笑着祝福

    唱到一路顺风  水龙头就坏了 >.<


    邓大嘴更夸张  超级爱哭鬼

    昨晚哭了一晚

    今天早上一边收拾一遍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搞到好像是我赶走他们一样  =.=


    吴多毛说哭的是乌龟

    我们来看今晚有几只  哈哈


    我相信我是不会哭啦

    毕竟他们都说了回去了要下来BP找我们

    又不是从此以后都见不到


     
    不过想到我以后就没有回来这间屋子里

    跟他们一起过着以前的生活

    是有伤感到

    好啦,

    可能今晚看咯,没有哭好像很铁心

    是看看挤几滴眼泪呗    


    最后我想说的是

    邓大嘴:

    好啦,叫你大嘴知道你不开心啦

    不过你也嘛叫我长颈鹿 =.=

    这样以后你才记得我吗

    你再哭下去就脱水了拉

    以后要乖,

    要吃多一点菜大便才通顺

    看到蟑螂就拿报纸打下去,

    你比他大只几百倍, 不用怕他

    你尖叫只是吓走他,没用的,它还会出来吓你!


    吴多毛:

    你比较乖,

    可是尽量不要在不应该睡觉的时间睡觉啦

    不然你日夜颠倒会更累的!

    毛很多是美女! 

    头很大是聪明! 知道吗?



    好了拉,在念下去好像变阿婆料 =.=

     

    要记得:

    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祝你们一路顺风!

    1 comments: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gamdong*
      虽然短短的写出你们交情不过却很有意思。
      吴多毛,这个新名不错听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