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Jan 11, 2010
    每天除了吃饭睡觉看电视
    就是和家人朋友喝茶聊天讲废话
    可爱的妈妈还企图要我当司机
    幸好驾照不能用~哈哈!

    明明头发长在我头上
    可是妈妈比我还要紧张
    一直催我去理发院
    最讨厌去那里
    一坐就要几个小时

    头发弄来弄去都一样
    幸好在澳洲不用剪~
    呵呵 XD 

    渐渐怀疑笨是天生的
    以前可以说年少无知
    现在老了还那么笨 =="
    从这里笨到澳洲去,
    又从那里笨回来…
    每天做一些笨事~

    好啦~
    我很乐观的~
    能够娱乐大家也是件好事~XD
    不过如果我认第2,
    猪肉美应该很乐意认第1吧~
    哈哈!
    我想你了啦~


    Kindly took by Ms.Tay

    8 comments:

    1. ahmei said...:

      哈哈哈!! 看在你想我的份上,我就勉強認第一... 你終於可以體會娛樂別人是件很開心的事.等我回去要娛樂我啊...我現在已經變聰明了...你第一我第二好了...等我回去再一起去剪頭髮啦...我下禮拜一就到了....我的頭髮也亂到像鬼的說...哈哈..好期待/././我要回家了

    1. sHekyIng said...:

      哈哈哈...我禮拜天就回去了!!
      頭髮也像貞子一樣恐怖!!一起去弄頭髮啦~~還有還有...等你們兩個娛樂我啊^^

    1. shuyuy said...:

      大臉!!有人已經去弄了一個像...的頭髮!!!都不等我們... 我們一起去
      我禮拜一

    1. Charley ™ said...:

      不要这样啦~是妈妈一直催我去~
      谁叫你们那么吃回来!!等到你们回来,头发都要被我妈给剃光了啦!! ><
      死大脸,你终于舍得出现了啊!!!

    1. shuyu said...:

      好啦好啦!!! 我禮拜一晚上應該會到bp 了!! 我想先去你家,因為很久沒看你了...你一定要在家啊!!然後你要載我回家!! 新家離你家很近!!

    1. Charley ™ said...:

      哈哈…想我了叻~可是我没有驾照叻~不过不要紧,反正靠近~我用一样的号码,要来的时候打给我啊~我在家等你吧~ *huggies

    1. iverson said...:

      MY
      my mum oso kept on rush me to barber shop,haha!

    1. Charley ™ said...:

      MY: you should have a new hair cut.. your hair is too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