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妹妹驾的车

    Jan 8, 2010
    现在这里七点半
    我起了个大清早
    不要怀疑
    我也许已经习惯了澳洲的时间
    也许是昨天睡得早

    妹妹不叫我载他我还没发现
    原来我的驾照已经过期了
    幸好发现的早
    要不然又要考多一次
    我应该会疯掉~

    据我可爱的妈妈说
    妹妹驾车很恐怖
    就像云霄飞车一样~
    本来以为她只是夸张了点
    可是我昨天终于明白……
    那一点都不夸张~!
    那足以把我的脸吓到像黄瓜一样青~

    看到他驾车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司机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饿很恐怖~
    哈哈!

    慧:那么多车…… XYZ@&*#!
    我:是这样的啦~你看车啦~
    慧:我跟你讲……………………
    我:哈哈!你很好笑叻~看车!
    慧:你看那边有山羊在吃草!
    我:………………=="

    明明他在驾车,
    看的东西还比我多~
    害我紧张到要死掉~

    买东西的时候还差点被那有族同胞给骗了几十块
    幸好妹妹发现的早
    果然还是Coles最好~哈哈!

    2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Hahaha~~ at least you don't have to take home brand which will be freaking unreliable in M'sia.. LOL!!

    1. Yivon♥ said...:

      miss you l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