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糗死了

    Jan 20, 2010
     14 Jan 2010

    那天陪妹妹到新山去考IELTS
    Agent准备了很多升学资料
    刚好有些资料要拿给姐姐
    所以打算到家后就把东西拿到他家
    因为隔天姐姐就要回Brisbane去了
    所以一切都变得很赶
    后来接到了Ahkee的电话,
    说要和姐姐一起喝茶
    便想刚好我也要找她
    所以就答应了他……

    由于时间的关系
    最后变成我们直接到姐姐家去找她
    距离上一次去姐姐家
    好象是1年半前的事了~

    Kee:你懂怎样去的吗?
    我:我当然懂啦~
    静:你确定?
    我:是啦…虽然有点久没去了~
    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往他家去……

    Kee:到了跟我讲……
    我:我们很像过头了叻,是前面那一个地方进~
    Kee:你又讲你懂~你看,走错了啦~
    我:因为之前没有这个guardhouse吗~而且我之前也是从这个路口进的…
    Guard:Cari siapa?
    Kee: Cari Kawan..
    结果把IC给了他~
    Kee:哪一间?
    我:这一排最后一间…

    停了车后
    由于Ahkee和甄静想给姐姐一个惊喜
    所以便躲了起来
    结果我一个人按门铃
    等了两分钟都没人开门~
    我:奇怪…做么那么久~明明刚刚才打给她~
    Kee:你看他的门牌很美叻~1号~
    我心里想:他换门牌了么?之前很像不是1号叻…

    然后我看了看她的车…
    我:我们很像按错别人家的门铃了~
    Kee和静的眼睛张到比鸡蛋还要大~
    我:喂,姐~你的门牌几号?我到了~
    姐:12号啊~你忘记我家啊?
    我:我们真的去错地方了~
    Kee:哇老~%@#¥%&
    就在我们要走的时候……
    门打开了!!
    Kee就义不容辞地和他说我们按错门铃 ==”

    发现……
    原来是下一个地方转弯 ==”
    后来去到另外一个guardhouse
    guard:Cari siapa?
    Kee: Cari kawan……
    大概的情形就是这样~
    我按错门铃

    就这样他Cari Kawan了两次
    真不好意思~




    3 comments:

    1. cs said...:

      all are ah kee's faults la..his worst mistake to let you guide road XDDDDDD

    1. a.Nean said...:

      why u alwayz do a lot of stupid+funny things d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