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生活小品 I

    Jan 18, 2010
    咪:来来来,妈妈弄了果汁~
    我:什么来的?
    咪:苹果啊~
    喝了之后,我们都觉得很恶心…
    我:你放了什么?
    咪:没有什么啊,喝完它~我不会害你的~
    他还不时自己偷笑 ==”
    妹:你真的没有放什么?
    咪:真的叻~
    妹:那为什么苦苦的?
    咪:因为我放了一点橙皮…
    妹:那为什么那么青?
    咪:因为这个是青苹果啊~
    在我们喝完了以后……
    咪:其实我放了一点小白菜…
    我,妹:Yucks!!!………!!!! ==”

    咪:来喝砂冰,奇异果的~
    我:好啊~
    喝完了以后,我的嘴巴不自觉的很痒~
    我:咪~很酸叻~而且我的嘴巴很痒啦~!!
    咪:一定是你对奇异果敏感…来妈咪亲一个~
    我:不要啦~一定又是你忘记放什么~
    咪:不可能啦~
    妹:咪~我的嘴巴很痒啦!这个是什么??
    咪:难道你也敏感?不可能啊…噢!我忘记放另外一样东西~
    就这样,我们痒了一个下午…… ==”

    当我们在餐馆用餐的时候…
    咪:七点了,那个戏要做了~
    我:什么戏?
    妹:台湾戏,叫‘爱’
    我:噢…
    咪:做么还没有做‘爱’!!
    我,妹:………………==""""""""
    这时餐馆一片安静…
    静得连一个针掉在地上都听得到~
    我们恨不得马上找一个洞钻进去! ==”

    我的家人就是这样可爱,
    生活也就是这样,
    嘻嘻哈哈又是一天…
    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
    无论做什么,都是开心的…

    最近天天都看到海地大地震的新闻,
    原本都已经很不稳定的国家,
    又再次受到打击…
    多少无辜的生命有这样断送,
    人生真的是那么无常,
    希望灾难快快过去…
    默哀……

    3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OMFG!! ur mom is sooooo cute!!!

    1. iverson said...:

      my parents oso got watch tat dra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