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又睡多了

    Nov 9, 2009
    大敌当前
    我竟然还是很安稳的睡了很多
    从昨晚到现在我睡了足足10个小时又43分钟
    一秒都不少
    闹钟被我丢到了桌子底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只能说 
    再睡下去
    我还没到终点就会在路上被车撞死 == 


    人不见棺材还真是不掉泪
    火还没烧到屁股是不会怕
    可是没办法
    我就是这一类人


    明天早上8点
    开始打战了 
    一口气考两科
    希望我不会再把闹钟给丢坏
    祝我好运吧 


    小芊名言:
    要考也是要填饱肚子再来讲,
    肚子饿也没有力气去想,
    所以吃饭重要!


    嘉宇名言:
    饱了就会心情好,
    心情好就会读好书
    读好书就会考好成绩 =)

    3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LOL!!!!
      good luck darl~~

    1. Miss Blue shuyu said...:

      agree!!我也要睡飽了才可以唸書的..據說,睡眠可以增強記憶..哈哈...加油啦!!

    1. a.Nean said...:

      it's true that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but 10 hrs 43 mins..what a "short" break~haha~ anyway~wish u good luck in ur exam~ may the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