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考前焦虑症候群

    Nov 9, 2009
    惨了啦!
    完蛋了啦!
    是因为太久没有考试
    还是我还没准备好?
    还是我一天考两科太紧张?
    严重怀疑我有严重考前焦虑症……

    心跳快到一个点
    手脚一直不停冒冷汗
    紧张死我了!

    明明最难的CorporateFinance都还没出场
    我到底紧张个屁啊! 
    鸡蛋糕!

    3 comments:

    1. Miss Blue shuyu said...:

      哈哈...哪有很緊張啊!..你只是心跳到一個點..點很小一個也...手腳冒冷汗..你沒有緊張的時候也會冒汗啊!
      好啦!! 加油啦!! 我愛你唷!!

    1. a.Nean said...:

      她的一"点"可能向太阳那么大咧? 哈哈~只是~你明天考两科怎么还会有时间一天打两次 blog? 读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