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 三姐弟❤

    Nov 19, 2009
    昨天被妹妹的朋友标进了一张照片里,看到妹妹哭肿的眼睛,我不知不觉也掉下了眼泪……
    也许,是因为我能深深的体会到他的不舍……
    也许,是因为那唤起了我毕业时的回忆……
    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妹妹长大了……
    明年的她,将会离开他深爱的朋友和同学,出国留学,
    而见证他和好朋友超好友谊的我,
    渐渐觉得把她们分开是件残忍的事……
    她很爱家人,也很爱她的朋友……
    他对朋友的好,不是普通人能够超越的;
    他对朋友的爱,是大家都会放在心上的。
    他爱大笑,也爱大哭……
    他就是他,而我,很爱她……❤


    曾经,我们打得你死我活
    曾经,我们一起痛哭
    曾经,我们一起大笑
    曾经,认为我们天天在一起是多么理所当然的事……

    直到分开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我们并离不开彼此,
    原来我们那么爱彼此,
    原来我们会那么想念彼此……

    天天听见他们说我想你
    心里就是甜个不行……
    姐姐也很想你们,我要回来啦……
    还有一个月多,你们就忍一忍吧 =)
    我爱你们! ❤

    2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lol~ miss my siblings also.. only knew that we love each other so much when we're so far away from home.. but yeah! we're going back soon~~ hahaha...

    1. a.Nean said...:

      hmm~if i tell my brothers i miss them..they will think tht i was insane~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