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21 要大快乐

    May 13, 2010
    21 
    我的人生也许正要开始
    开始学会坚强     学会尊重     学会用心去爱
    学会用心去感受
    学会去爱自己不爱的
    学会包容以前所无法容忍的
    用大大的心    包容小小的错误

    21岁的我
    要努力争取   要努力去奋斗
    要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
    要好好地为自己的生活涂上色彩

    21岁的开始 
    烦恼越来越多 问题越来越多
    可是那绝对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
    用一颗平常心  冷静地面对一切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21岁的我要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21岁的我要放慢脚步   观察身边的一切
    21岁的我   要爱我身边的每一个

    我的21
    有满满的爱  有满满的感动 
    你们的用心  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
    让我拥有难忘的一天
    有我爱得你们
    我很满足

    21的新开始
    要大快乐!!
    ^_______^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how great it is... wish you a wonderful and lovely 21 and every after =)

    1. secret ppl said...: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