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过渡期

    May 20, 2010

    现在绝对是一个过渡期
    身边的一切不断地在变化
    未来充满了很多的未知数

    难免会有些惆怅
    难免会有些茫然

    但是茫然和惆怅后
    必须承诺自己
    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突然很想知道
    五年后的我   会身在何方
    五年后的我   会变成怎样
    五年后的我   又有谁会在留身边

    放心
    我绝对没有EMO
    =)

    1 comments: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不管部年后我们身在何处,我知道你都会记得又怎么一个我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