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茫然

    May 3, 2010

    当时间越过越快
    当所有的考试都结束
    当季节不断地变化

    我知道我的人生也将会有巨大的改变
    我的学生生涯就快结束了
    就在这八个月内
    我得好好地享受
    这也许是最后的读书机会

    又有一个朋友选择了回家
    虽然不是和她呆在同一个区域
    可是却莫名地觉得伤心
    我们的距离又要再次变远了

    和她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虽然没有深交
    可是总有着许多交集的时候

    祝你一路顺风
    我会想你的  




    顿时间
    想到
    八个月后的我
    又何去何从?
    突然
    很茫然

    3 comments:

    1. shuyu said...:

      who is tat ? aiya ya .. dun worry la

    1. ♥ Zhen Jing said...:

      每次都偷偷来看你 每个月的每一天的每一篇
      第一次 留言给你
      让我也莫名的想大哭..

      心的距离
      永远都不会因为距离而变远.♥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远

      很快地
      我们又会在同一条平行线上
      我会等你的.也会很想你.♥

      一起加油吧!♥♥♥ 支持你


      *希望我是文中的那个她..别让我摆乌笼 :P

    1. Charley ™ said...:

      ChenJing: I misssss you.. You are the one i mentioned ><" sobsss sob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