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我的星期一

    May 31, 2010

    我的星期一
    一起床就感觉到了自己的忙碌
    匆匆地把电脑拿去维修
    结果碰了一鼻子的恢
    被人称为电器杀手的我
    果然还是有两下子
    用了才半年的电脑
    宣告不治
    很不巧地维修公司
    搬到了新地方去
    结果白去了一趟
    带着那奄奄一息的电脑去到学校
    才发现原来忘了带电池
    连插座转换器都忘了带
    顿时觉得自己出门像忘了带脑一样地笨!

    平时上的Tutorial竟然人多到满出来
    本来准备要听的讲座
    演讲者竟然生病

    幸好平时心理建设都很强
    还不至于被击垮
    只是觉得什么都办不好
    心里闷闷的

    晚上妹妹两点的飞机
    才来了三个月的她
    要回家去了
    也许是时候让她小小的心灵
    回到那温暖的地方
    去充充电  一路要顺风

    喜欢呆在图书馆
    躲在书丛中的感觉   
    很好     很有安全感
    有种清净不被打扰的感觉
    闻着那淡淡的书香
    静静地思考着
    我相信
    半年后的我
    应该也很少会到那充满学问的地方了吧~



    我的星期一
    过得没有想象中的好
    这算是Monday Blue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