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阿哈 生气了~

    May 2, 2010
     超像一家人的吧  XD

    哎呀~我家阿哈生气了啦~
    阿哈就是我家那漂亮又贤淑的妈咪…

    阿哈昨晚曾我去看电影的时候打给妹妹说:
    “你那姐姐都没有我的心
    不爱我
    没有常打给我~”

    阿哈呀阿哈~
    你就别生气了啦~
    生气皱纹多
    那样就不漂亮啦~
    我是多么的爱你呀~
    只是最近有点忙,
    不好意思呀~

    别气啦~
    我最爱就是你啦~ 
    米修米修~

    2 comments:

    1. Bendley Fu said...:

      your "ah ha" is so cute.. XD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omg. why you look so thin geh?! eat mor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