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 ♥ ♥

    May 18, 2010
    今天考了一个不是很顺利的试
    印了一堆有的没的的Notes
    发了无数个呆
    对一些人来说
    可能是很不愉快的一天
    但是对我来说
    还是开心的一天
    心里充满了爱
    ♥ ♥ ♥ ♥

    喜欢充满欢笑的生活
    因为它让我觉得我还是活着的
    希望我会带着这样的心情
    一直走下去
    ^__________^

    看着充满回忆的照片
    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亲爱的
    我想你了
    你听到了吗?

    2 comments:

    1. 贝贝 said...:

      看到和感觉到你的开心让我也开心起来。。
      ♥ ♥ ♥ ♥

    1. shuyu said...:

      ha ha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