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母情节快乐!

    May 9, 2010
    一早就接到妈咪的电话
    虽然是隔着电话
    但还是能感受到那满满的爱

    妈妈就是妈妈
    即使是母亲节
    还在担心我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好好庆生

    谢谢你在这神圣的一天把我带到世上
    感受到美丽的这一切
     这一天是属于你的 =)

    虽然现在的我不能给你什么
    但是我会好好的活着
    快乐的活着
    等我有能力了以后
    再好好地报答你

    谢谢你 咪咪
    我只能说
    活着   真好
    我爱你    
    永远都那么爱你!

    祝你母亲节快乐
    ^___________^

    1 comments:

    1. secret ppl said...:

      ur mummy lo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