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二十岁的脑袋

    May 8, 2010

    荡着很久没荡的秋千
    看着来来往往的脚踏车
    吹着冷冷的寒风
    看着落叶飘零
    在布里斯班的第三个秋天
    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住在一样的老宅
    看着依然美丽的河景
    搭着同样的巴士
    走在每天都走在的路上
    秋天还是一样冷
    唯一不一样的
    就是身边的人不断地在改变
    来来去去
    我就是那依然留下的人

    二十岁的脑袋
    装满的都还是天真的幻想
    有时会很用心地想
    到底是我幼稚
    还是我真的就那么天真

    天真地以为
    天空永远都那么蓝
    只有巫婆才会有毒苹果
    灰姑娘一定会穿得上玻璃鞋

    天真地以为
    这世上没有绝对坏的坏人
    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天真地以为
    只要怀抱一颗快乐的心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到        
    没有什么事是无法改变的


    可是当你遇到越来越多的不可能
    就会渐渐开始觉得这世上还是有很多不可能

    二十岁的脑袋
    说简单也不简单
    说复杂也不复杂
    二十岁的脑袋
    也许只是一个
    想要简单生活的复杂脑袋

    我说啊
    二十岁以前如果拥有天真的想法  也许是可爱
    二十岁以后如果再拥有一样的天真  那绝对是可恶

    就快是时候
    填满那二十岁的脑袋
    清清那颗二十岁的心
    迎接新的一个人生
    新的一个开始
    明天永远都会比今天好
    ^_________^

    现在
    就让我抱着那些天真的幻想渡过这最后的二十岁吧~

    2 comments:

    1. shuyu said...:

      你看起來胖胖的... 哎呀...誰說20以後不可以單純阿...我21 了...可是我還是一樣...be urself...哈哈...其實是因為要改很難啦... 保有赤子之心會比較快樂... 哈哈
      enjoy ur last day ...
      ur 21 is coming
      my 22 is cominng ... omg ..

    1. Fειiсiα ▪ ௰εε said...:

      what're u doing with those message 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