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没有你的日子

    Jul 5, 2010

    没有你的日子  
    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么

    Nick说:" 这是你毕业后的DEMO版~"
    我说啊
    第一天还没过  
    我的想念就快溢出来了
    很难想象接下来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怎么过…… >"<

    两年前的陌生演变成了今天的超级爱
    这经历过了许许多多的波折
    谢谢你    我爱你
     
    不可以哭!   
    我最舍不得看到你哭!
    要尽力的去玩    
    然后买份大礼给我!  =P

    我会好好看家
    ^_________^


    我   好想你 

    1 comments:

    1. ♥qiannqiann♥ said...:

      *heart heart heart* one week will be gone really sooon!!! :):)
      We must be happyyy then only she will be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