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爱的礼物

    Jul 10, 2010

    小小的钥匙里   饱含着大大的爱 

    拿到钥匙的那一刻
    我知道
    自己长大了
    我   不再是那个小女孩
    而是带着父母给的钥匙
    成为独立自主的21岁女生
    谢谢你们的爱
    ^_________^


    这是另外一份爱的礼物
    是Yivon 给三宝的爱 
    我最爱就是星星啦!
    超口爱的!呵呵~

    这次妹妹回来
    半个行李都是给我的爱
    可爱的咪咪买了好多吃的给我
    而且还一直要买礼物给我
    为的就是要平衡一下我的心
    补偿一下不能回家的我~
    表示一下她不偏心的爱
    哈哈!
    我只能说
    我有个超级无敌可爱又善良的妈妈!


    亲爱的阿哈妈妈最近很努力地在学用Skype
    为的就是能够更贴近她爱的我们
    年轻人嘛   总爱坐在电脑前
    她在网上遇到我们的几率总比接到她的电话来得多
    哇哈哈哈哈哈!=P

    4 comments:

    1. JUNE said...:

      要惜福哦!!

    1. iverson said...:

      im oso 1 of the person who give u guys the present...haha

    1. Yivon♥ said...:

      glad you like the starry pillow
      cute right!

      anyway is from me n MY la
      haha

    1. Charley ™ said...:

      Thanks ya darling =) Now i know it's from both of my love! Yippie! Misssss you guyssss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