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生活 依旧

    Jul 13, 2010

    终于世界杯已来到了尾声
    Spain VS Netherland
    只能说是让人心惊胆跳
    Nick 贝贝都不在家
    Vitagen Jeffrey 妹妹 放飞机  
    睡到不省人事 = (
    幸好还有Xma和佩云陪我一起紧张!
    加时赛让这场比赛进入了高潮
    尤其是当某些人赶着去做工却又很想看 =P
    看到他们得到奖杯的那一刻    
    不知觉地    毛都站了起来
    不为什么   只因为为他们感到高兴   骄傲  =)

    曾经疑惑12个人在场上追着一颗球跑有什么好看的我
    现在爱上了足球   就因为你   世界杯


    看完足球   不懂为什么   就是迟迟不能入睡
    拖着疲惫的身体   
    将所有的东西都包一包
    搬进了Master Bedroom
    36 Sandford St. 被我誉为被诅咒的单位
    因为无论多少次  无论我们多么地想搬出去
    最后还是会留下  
    呵呵    
    只能说我和它的缘分未尽 =P

    可是当我越住越久   对它   就是越不舍得
    即使身边的人不断地在换  
    即使最后只剩下我留在这单位里 
    但是    记忆犹新    回忆依然美丽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这将会是我最怀念的地方 


    昨天是Jeffrey的开斋节   
    正好Vitagen又有车
    所以我们就到SunnyBank去吃吃吃!

    诱人有美味的套餐 + 甜甜又滑滑的豆花糖水  
    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多么希望天天都都豆花吃   *slurp slurp
    幻想都让我觉得好幸福 
     

    为了好好善用那辆小白    
    我们起了一个大早
    到SunnyBank 去买一些日用品 
    然后享用一顿美味的港式早餐
    点心倒是好吃    可是服务生的态度超烂
    虽然身在很有修养的国渡
    可是没有修养的人依然存在
    气死我了!
    真想把钱都换成硬币当小费丢它 
    (想想就好 =P)



    虽然一直都很忙碌
     可是我的生活还是依旧
    ^____________^

    6 comments:

    1. shuyu said...:

      我看到你房間掛的熊熊.... love

    1. cs said...:

      小盆友,足球是一队11个人踢的啦 *shy

    1. iverson said...:

      good good,love football,haha!

    1. iverson said...:

      oh ya,if u reli wan throw the coins pls throw to me,and pls throw the smallest(2 dollars),haha!

    1. Bendley Fu said...:

      I miss SunnyBank tau fu fa~~~ Did u go to Feng Lin for dim sum?

    1. Charley ™ said...:

      MinYang: I thought the smallest is 5 cent? Hehehehe =P

      Bendley: Yeah Yeah.. quite nice *slurp slurp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