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未来》

    Jul 29, 2010
     一片让我捧腹的文章,如今的小孩不仅文笔不错,而且还胆大可爱。哈哈哈!

    真的不可以理解为什么每次上你的课的时候明明听不见你在自顾自地说什么,笑什么,酸什么我还要装出一副“哇!这美术史真好听”的白痴表情,然后看见你乌鸦 般的脸上浮现一抹“倾国倾城”的笑容,这样子的四十分钟,我倒不如拿我的笔记到训导处去背英文单字。一堂课要多少钱,我已经不计较了,反正以后如果我律师 做不成了,我就来做一个上课不用大声授课,只要无聊酸一酸同学,讲一些以为很好笑的笑话,再送学生们一抹倾国倾城的笑容的美术老师。然后四十分钟过去,我 就有钱进账了,哇!原来美术老师那么好当!

    再者,如果做不成律师了,我就来考虑当个电脑老师,不止可以整天坐在冷气教室里面,学生来了, 只要丢几份没有意义的作业,就好象要让上下左右的字在同一时间内在中间重叠,偶尔要调调字母移动的速度,偶尔再调一下字母的位置,这样一来一往,两节课就 过去了,哇塞!比美术更好赚!而且可以看见学生们一脸头昏脑胀地走出教室的可爱表情,真享受~~而且有时候如果太累没办法教课,就大发慈悲让学生们上网, 玩游戏,就这样打发掉两节课,这样也很不错啊!教务处应该不至于不给我薪水吧?“小气巴啦的~~”

    再不然!更屌的!我就来做个英文老师 吧!不用整天呆在学校,只要教完今天要教的班级,我就可以回家了。上课的时候,一月教的课,到了八月还可以再重复教,去年或者前年的作文题目,今年也可以 再教,空档的时候不用备课,只要到顶楼抽抽烟,然后轻轻松松地就去上课,爽的时候就送几个慈霭的笑容给学生,不爽的时候可以打学生,可以骂学生,看那个学 生不爽,又可以叫他/她get out!woohoo~~~~虽然没有电脑老师的工作那么舒服,可是英文老师却是一个既有自由,又能够随心所欲上课的职业啊!

    原来除了律师,还有那么多可供选择的优良职业,我想我要从长计议再重新思考未来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