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我 Love Life

    Jul 8, 2010
    每当渐渐开始适应了新生活  
    而一个学期也就这样结束了

    上个学期    是这样
    这个学期    也一样

    现在很多东西也渐渐地上了轨道
    自己的目标也越来越明确

    生活    因为有目标而变得有意义
    动力    因为有目标而变得更明确

    工作   一直都那么顺利
    学业   谢谢老天的眷顾
    家人       给我无限的爱
    朋友永远都是我的支柱

     在这没有公式的世界里
    所有千奇百怪的事都可能会发生
    相信我    这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 
    给自己无限制的发挥空间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
    相信自己    你可以!

    我 
    一定可以 =)
     
    活在简单的世界里
    享受着简单的空气
    也是一种幸福

    告诉自己  我是幸运的
    告诉自己  我是幸福的
    我   
    感恩   感激   感动

    3 comments:

    1. iverson said...:

      简单,平凡=幸福=)

    1. Lei said...:

      Darling where do you work?

    1. Charley ™ said...:

      Darling, I did send u and msg on FB =)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