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贝贝 VS 杯杯

    Jul 14, 2010
    我爱的贝贝贝贝
    带着那杯杯杯杯
    从那寒冷的NZ回来
    给我当礼物 

     
    明明昨天搬房间的时候还一直对妹妹说
    “ 大家都爱送我杯子当礼物
    以后再有人送杯我就把他给杀了!”
    结果……哈哈哈!

    专一的我偏爱自己用了两年的小紫杯
    而现在呢…… 
    偏偏杯子比我的鞋子还要多
    我相信我一个星期不洗杯都还有杯子用 =P



    3 comments:

    1. JacLyN said...:

      谁来nz哦??

    1. Charley ™ said...:

      My Housemate YenLing =) I will give u a big call when I am going =P No worriesss! Hehehehe!

    1. JacLyN said...:

      LOL..waiting for ur com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