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最后一次

    Jul 25, 2010
    明天   开学了
    最后一次和大家抢着Enroll
    最后一次买课本
    最后一次为了开学而兴奋
    最后一次因为时间表很丑而懊恼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这些都是最后一次

    容易感性起来的的我
    在贝贝的毕业典礼后
    我    很自私地好不开心

    毕业    其实是很开心的    
    那是努力过后的成果    
    盛夏的果实  
    可是很负面的说
    那意味了一个未知数的开始
    一个离别的时刻
    一次次的离别   让人好难过
    留下来的那一个    
    永远都是最难受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承受你们的离开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承受我将离开你们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最后我拥有的是什么
    我    这一刻     
    心情很复杂   很难过
    EMO快上身了

    2 comments:

    1. iverson said...:

      dun let urself emo,enjoy ur last sem and do ur best to get PR there,then we will visit u once we r free=)

    1. sheaulei said...:

      darling♥

      You'll be just fine.
      I feel for you but this is life and I know you'll be strong!

      Gambateh ok
      I'll always be here giving you full supports!

      Cheer up emo girl
      *huggies*